张根硕歌友演唱会8月31日登陆上海

2014年08月14日11: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根硕歌友演唱会8月31日登陆上海 张根硕歌友演唱会8月31日登陆上海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张根硕2014“ZIKZIN MAN上海歌友演唱会”,将于8月31日上海大舞台举办。这次的演出中,张根硕为了与粉丝们进行更多的交流,将带给粉丝许多全新的歌曲演出。

  张根硕上海歌友演唱会将于8月在上海举行

  出演过《原来是美男》的张根硕除演员活动之外,他还作为歌手发行专辑。这次巡回的主题”ZIKZIN MAN”是浓缩张根硕出道后的成果而成的名称。总是为了自身的发展,让大众看到他努力的样子,因而获得许多粉丝的喜爱及支持的张根硕,今年发行新专辑《Driving to the highway》,又再次掀起一阵飓风,决定在中国举办歌友演唱会。

  同一年再次在中国举办歌友演唱会

  张根硕在今年4月访问很久未去的北京,并举办了ZIKZIN RADIO公开放送。透过张根硕本人担任制作人的ZIKZIN RADIO公开放送,与中国粉丝更进一步接触,并向中国粉丝介绍韩国旅行的好去处。

  6月,张根硕再次访问中国上海举办歌友演唱会的消息一出,获得网友们的关心。在本次演出中,张根硕将会为大家准备全新编排的曲目,绝对不会令人后悔。期待8月份张根硕歌友演唱会的现场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根硕演唱会上海8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