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梦幻”世界巡演8月30登陆广州

2014年08月21日11: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金贤重巡演8月30登广州 金贤重巡演8月30登广州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金贤重“梦幻”世界巡演中国内地首站上海站于2014年8月16日在上海大舞台开唱。

  金贤重世界巡演舞台装饰豪华

  一直以来在舞台上展示华丽演出的金贤重,,预计在今年燥热的夏天,以酷爽的造型与大家见面。升级版的音乐以及超越想象的特别舞台演出。

  金贤重唱歌演戏同在

  金贤重自出道以来一直在电视剧及综艺里活跃,对于唱他来说歌是唱歌,演戏是演戏,歌手演技同不误。金贤重说:“歌手演技都很困难,因为是人的表现。歌手是演技的一部分,演技是歌手的一部分”。期待金贤重在不同的领域继续为大家带来惊喜。

  金贤重密集练唱力追演出完美

  金贤重在结束台北和日本的演唱会后,投入了全部心力作足演唱会内地场的准备工作,忙碌程度更甚以往。密集打造能与音乐完美结合的全新金贤重。一切的努力就是希望把最好的带给歌迷,让歌迷朋友们能感受到音乐中最真实的金贤重。金贤重“梦幻”世界巡演目前除了广州站、北京站也将会在9月开唱。8月30日,与粉丝一起呼吸的舞台也即将到来。金贤重2014“梦幻”世界巡演,不见不散。

  2014金贤重“梦幻”世界巡回演唱会 广州站

  时间:2014年8月30日

  地点:广州体育馆

  票价:380/580 /880/1280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巡演广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