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之子参加慈善 为视觉障碍儿童募善款

2014年08月21日16:3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帝国之子 帝国之子
韩团帝国之子 韩团帝国之子
韩国男团帝国之子 韩国男团帝国之子
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 帝国之子成员朴炯植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视觉障碍儿童,韩国男子组合帝国之子与时尚杂志《CeCi》合作拍摄了一组写真。

  帝国之子成员们在写真中所穿的T恤是为视觉障碍儿童募款的一环“Angel Eyes T恤”。“Angel Eyes T恤”是青少年服装品牌charlies5 wonder为帮助视觉障碍儿童特别制作的。

  为了进行宣传,时尚杂志《CeCi》、帝国之子、摄影师崔雄植(音译)、Vott Agency等众多团体积极献策献力。通过上述团体的才能奉献企划,已经募到了2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2万元)的善款,日后,销售T恤所得的收入将部分通过给志愿团体“Sandwich”对盲人美术治疗教育团体“我们的眼”进行资助。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帝国之子视觉障碍募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