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防弹少年团十月开唱 每日苦练为歌迷

2014年09月02日11:3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BTS 2014 LIVE TRILOGY  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 “BTS 2014 LIVE TRILOGY 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将于10月18、19日两天举行单独演唱会“BTS 2014 LIVE TRILOGY : 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

  去年六月出道以来,防弹少年团在国内外众多颁奖典礼获得了新人奖,快速成长为最受瞩目的新人偶像组合。他们曾在数场现场公演,以及三月举办的粉丝会创立仪式上展现不俗的现场表演实力,仿佛演唱会的舞台,很有可能成长为现场表演型嘻哈歌手。

  通过本次单独演唱会,防弹少年团希望被评为现场表演型歌手,最近他们每天练习十六个多小时,被称为“苦练偶像”,令人们更加期待在这次演唱会上防弹少年团会怎样表演。

  对此防弹少年团表示“我们一直做嘻哈风格,和其他偶像组合的风格不同,因此我们也准备了独一无二的表演。我们会为支持和珍惜我们的歌迷们继续努力。”

  防弹少年团的第一个单独演唱会“BTS 2014 LIVE TRILOGY : 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于今晚(9月2日)八点开始先预购,9月4日晚八点开始可以进行普通购买。

  防弹少年团自8月20日推出第一张正规专辑《DARK & WILD》之后,正在积极活动中。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dang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