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LC车祸因后轮掉落 一成员仍抢救

2014年09月03日09: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adies'Code Ladies'Code

  点击查看现场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LADIES' CODE的经纪公司9月3日上午透露,今天凌晨发生的车祸是因为汽车后轮掉落而引发的,LADIES' CODE成员中除已经去世的高恩妃,权梨世的伤势最为严重,抢救手术已经进行了七个多小时,而剩下几人因为伤势较轻将在今天转移到其他医院。

  据LADIES' CODE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LADIES' CODE乘坐的车辆今天凌晨1点23分钟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后轮突然掉落的意外事故,车辆在后轮掉落后旋转了好几圈,最后撞上了路边的防护墙,导致LADIES' CODE成员高恩妃不久后去世。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LADIES' CODE成员权梨世的伤势也非常严重,抢救手术已经进行了七个多小时还没有结束。

  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突然得知这样的噩耗,经纪公司所有人都陷入了无法言语的悲伤中,希望车祸中受伤的所有人能尽早痊愈。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ladies'code车祸重伤死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