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人气爆棚 演唱会加场唱不停

2014年09月11日11:3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的首次单独演唱会“BTS 2014 LIVE TRILOGY: 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确定加场,接连3日热情开唱。

  所属社表示,“原先预计于10月18、19日举办演唱会的防弹少年团,于4日公开售票后,门票在两分钟内全数售尽,因此因歌迷热烈要求决定加场,让未购买到票的歌迷们有机会参与此次的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是连接BTS故事前后,三部曲中的高潮,不可错失的演唱会。 不仅如此,此次公演将与歌迷们有更亲密的互动,因此演唱会门票开卖前,已经受到了歌迷们热烈的关注。

  此外,此次追加的场次将于15日晚对粉丝俱乐部先预售,并于17日晚公开售票。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Big Hit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加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