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被诽谤案宣判 造谣者罚款9千元

2014年09月11日14:0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在中 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11日,韩国法院宣布对诽谤男子组合JYJ成员金在中的造谣者处以150万韩币(约9千人民币)的罚金。

  8月20日,法院对因诽谤罪而被起诉的A某(25岁)做出了判决,A某侵犯了原告金在中的私生活,并造成了金在中名誉受损,处罚金150万韩币。

  A某自2012年8月至9月在网上公告板上上传金在中的家庭关系、性取向等诽谤内容,造成金在中的名誉受损而被起诉。

  在之前的一审和二审中,法院表示“针对网上公共空间内的一些不实传言,被告人自己凭空想象并传播出去,对原告的私生活进行恶意的扭曲,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但考虑到被告有悔过之心并做了深刻的反省,判处罚金。” 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JYJ金在中造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