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JYJ台北开唱 成员之间感情甚于家人

2014年09月11日17:3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JYJ (1) JYJ (1)
JYJ (2) JYJ (2)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11日),韩国男子组合JYJ在台湾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发表了其举办亚洲巡回表演的感想。

  经纪公司C-jes Entertainment表示:“JYJ今晚将在台湾演出,今天下午与当地记者们见面,介绍了新专辑。JYJ在记者会上谈到了时隔三年再次来到台湾的感想,以及亚洲巡回演出期间的轶闻插曲,并对本次专辑的意义进行了说明。”

  朴有天表达了其对本次亚洲巡回表演的感想:“三年来再次发行正式专辑,还和成员们一起来到久违了的台湾,心情很棒。在亚洲巡回演出中,彼此都给互相打气,每场演出都是非常愉悦地进行的。如今,我们三个人的关系之珍重,已经是朋友、家人、兄弟等词汇所不足以表达的了。”

  金俊秀说道:“这个城市每次来都心情很好。这次是刚刚结束了演了三四个月的音乐剧《德古拉》,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这段时间都很有意义。”金在中则显示出了对台湾演唱会的期待:“亚洲巡回表演期间,体力管理的秘诀就是我们三个人。用愉悦的心情准备和登台。台湾具有非常适合演出的条件,今晚更加值得期待。”

  包括MTV在内的五十多家主流报社、娱乐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了本次记者见面会,显示出了对JYJ本次演出的极大关注。当地记者们在会上表示:“JYJ新专辑的完成度很高”、“JYJ不仅音乐方面,而且在个人活动上的成果也很突出”、“不仅专辑,JYJ出演的电视剧在台湾的韩流粉丝中也很有人气”、“预祝JYJ亚洲巡回演出成功”等等,显示出了对JYJ活动的高度关注和期待。

  JYJ亚洲巡回演唱会台湾站将于今晚(9月11日)当地时间8点在TWTC南港展览馆拉开帷幕。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JYJ台湾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