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T-ara新歌被指抄袭 公司称只是类似

2014年09月12日14:15  输入时可智能提示,可查首字母,新浪-XL 收藏本文     
T-ara T-ara
T-ara专辑《And & End》封面与Justice专辑封面对比 T-ara专辑《And & End》封面与Justice专辑封面对比

  新浪娱乐讯 12日,韩国女子组合T-ara新专主打歌《Sugar Free》陷入抄袭风波,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11日,T-ara公开第十张迷你专辑《And & End》,随即主打歌《Sugar Free》被指责抄袭Dvbbs的《Tsunami》和Felix Stallings的《Give me body》的开始部分。不仅如此,此次专辑的封面设计也被怀疑抄袭海外歌手Justice的专辑封面。

  T-ara所属社表示“此次专辑主打歌虽然被指出类似,但不是抄袭”,对此事予以否认。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T-arasugar free抄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