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美国首秀落幕:宝贵经历很难忘

2014年09月12日15:51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防弹少年团 (5) 防弹少年团 (5)
防弹少年团 (1) 防弹少年团 (1)

  新浪娱乐讯 包含着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的“Hip hop留学记”的真人秀《American Hustle Life》,以他们亲力亲为召开的演出结尾,于昨日(9月11日)落下帷幕。

  6月末,为了感受真正Hip hop文化而去往洛杉矶的防弹少年团,在大约半个月内得到了美国著名的Hip hop音乐家Warren Griffin以及Coolio的指导。防弹少年团不仅把所学内容应用在了演出上,更是亲自制作宣传单进行街头宣传。

  在节目中,作为beatbox高手登场的Iris,不仅是传授防弹少年团各种音乐的老师,更是电影《Sister Act2》的现实主角。演出当天她的到场也引发热议。

  顺利的结束了安可舞台的防弹少年团成员们说道“虽然我们在美国是第一次演出,但是这么多观众的到来真的很开心。对于如此热烈的欢迎我们感到受宠若惊,非常幸福。”

  另外,正在以新歌《Danger》活动的防弹少年团,将于10月17日至10月19日在首尔AX Korea大厅召开单独演唱会。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防弹少年团美国American Hustle Lif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