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泰妍签名会落泪 称一心想要守护组合

2014年10月02日12: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少女时代 泰妍 少女时代 泰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近日因成员Jessica退队事件持续引起热议,队长泰妍在粉丝签名会上忍不住落下眼泪。

  1日下午,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在首尔清凉里某百货店举行了粉丝签名会。虽然签名会以非公开形式进行,但据悉当天泰蒂徐如往常一样用明朗的笑容面对粉丝,维持了平和的心态。

  但参加了当天签名会的少女时代粉丝在网上表示,签名会上泰妍对粉丝们说“一开始除了守护少女时代以外,没有其他任何想法。对不起,希望大家再相信我们一次。”表达了自己对于此次事件的内心想法,并最终留下眼泪。

  此外,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在9月29日发微博称自己受到公司及其他八名成员的通告,要求其退出少女时代。但SM公司方面则表示Jessica是因无法兼顾个人事业和组合活动才中断活动。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泰妍Jessic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