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归队失败?疑Jessica哭离SM大楼照曝光

2014年10月02日23: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疑似Jessica哭着离开SM大楼的照片 疑似Jessica哭着离开SM大楼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确定退团,委屈控诉是遭到成员及公司强硬逼退。不过也有消息指出是她主动要求退出之后又反悔,双方说词不一演变为罗生门。而近日网传一张Jessica于9月29日哭着离开经纪公司的照片,据传是她与高层交涉失败,得知无法再参加团体活动后,落泪快速离开的模样。

  据韩国《体育首尔》媒体报导,近来一张Jessica在遭到退团的前一天被拍到离开公司大楼的照片在网上传开,照片中她以右手遮住半脸,低头快步离开,被指出疑似是因为和公司无法达成共识,得知要被逐出少女时代,才难过地迅速奔离。

  公开这张照片的大陆粉丝透露,9月29日在SM娱乐公司楼下看见Jessica边哭边离开,更写道:“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感觉很严重。”不过少女时代粉丝却戳破该照其实是今年4月12日所拍摄,并不是她在宣布退团前一天离开公司的模样,双方隔空交战各持己见,可信度有待商榷。(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Jessica少女时代女团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