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减肥昏迷6天被传脑死亡 公司否认

2014年10月27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申海哲 申海哲

  新浪娱乐讯 韩国摇滚歌手申海哲在22日因心脏骤停而接受心肺复苏手术后至今未脱离危险,已连续6天处于昏迷状态。27日,有消息称申海哲已陷入脑死状态,只能等申海哲的母亲做最终决断。对此,申海哲经纪公司做出否认,称目前还未诊断脑死亡,仍在昏迷。

  韩国摇滚歌手申海哲22日因腹部与胸部疼痛住院,在医院突发心脏骤停,紧急接受了心肺复苏术,手术后连续6天处于昏迷状态。申海哲身边的一名好友透露,申海哲从本月初开始进行减肥,可能是高强度的运动导致申海哲的身体状况出现了异常。27日传来消息,申海哲已陷入脑死状态,意识无法恢复,医疗队也已无计可施,只能等申海哲的母亲做最终决断。申海哲经纪公司立刻针对此消息辟谣,称申海哲仍在昏迷,医院目前尚未下达任何诊断,并表示对此谣言感到非常困惑,希望媒体不要再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新闻。(新娱)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减肥脑死亡申海哲减肥歌手心脏骤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