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候选名单揭晓

2014年12月11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唱片 金唱片

  新浪娱乐讯 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月14日、15日在北京举行,近日,金唱片组委会表示:本届金唱片的获奖候选名单已经新鲜出炉,除此之外,韩国5大经纪公司(SM娱乐、YG娱乐、JYP娱乐、CUBE娱乐、FNC娱乐)均表示将参加颁奖典礼。

  本届金唱片颁奖盛典将聚集韩国人气歌手和组合,同样设置了七个奖项,在Hip-Hop、摇滚和trot各设有三个奖项,分别是:唱片大赏、音源大赏、唱片本赏、音源本赏、年度制作人奖、年度Hip-Hop奖、年度Rock奖、年度Pop奖、年度trot奖、人气奖、新人奖、功劳奖以及人气MV奖。

  多次获得“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唱片本赏的EXO、Super Junior、Infinite、B1A4、BEAST、CNBlue等组合依然是今年唱片本赏的热门人选。第27届金唱片大赏中,SuperJunior凭借《Sexy, Free & Single》,蝉联年度唱片大赏,并获唱片本赏、MSN东南亚人气赏的肯定,是当晚的最大赢家。而EXO凭借《XOXO(Kiss& Hug)》百万销量在第28届韩国金唱片大赏中荣获唱片本赏及唱片大赏。那么,本届颁奖盛典,谁又将蝉联金唱片大赏的宝座呢?

  频频得奖但却一直无缘金唱片大赏的Infinite、CNBlue、防弹少年团、VIXX、B.A.P、B1A4、BEAST、2PM等组合,有机会继续参与本届颁奖盛典,作为候选人员,他们的作品也将有机会突出重围,获得金唱片大赏的青睐。

  在第28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中获得音源本赏的AILEE和APINK再次进入本届金唱片颁奖盛典的候选名单,蝉联第26、27两届音源本赏的KWILL将有望与AILEE和APINK一决高下。同时,先后在金唱片颁奖盛典中获奖的昭宥、SISTAR、girlsday、泫雅、2NE1、太阳和IU也将成为本届的候选人员。

  据了解,今年刚刚出道的WINNER、GOT7、red velvet以及去年出道的乐童音乐家兄妹和BESTie组合,将会出现在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中,不过至于他们的身份是领奖者还是演出嘉宾,尚未揭晓。

  1月14日,“金唱片音源大赏”颁奖典礼将暂定将由金成柱和missA成员Fei主持,目前主办方还在积极沟通另一位神秘韩流明星加盟。1月15日举行的“金唱片唱片大赏”颁奖典礼将由全炫茂、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搭档主持。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并@官方微博: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

  【演出概述】

  演出名称:第29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盛典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4日、15日18:30

  演出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演出票价:场地2980

  看台1680、1280、980、580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金唱片29届金唱片EXO少女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