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孙楠欲进军国际乐坛 《忘不了你》牵手范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孙楠欲进军国际乐坛《忘不了你》牵手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范冰冰

  《忘不了你》瞄准国际歌坛

  总有些唱片给人惊喜,总有些歌手值得期待。在去年推出专辑《燃烧》大获好评后,时隔一年半孙楠推出加盟华纳唱片后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忘不了你》,并和创作天后黛安·华伦合作,希望凭这张专辑顺利进军国际乐坛。

  《忘不了你》追击《燃烧》

  去年专辑中的一首《燃烧》唱遍大江南北,孙楠从男人的角度唱出男人世界里的无奈痛苦和不为人知的感情,让人一听就感觉很震撼,很有共鸣。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忘不了你》没有《燃烧》那么抢耳,平淡之中让歌迷去感受淡淡的情绪。孙楠说曾经追赶潮流尝试过不同的风格,比如试过嘻哈一点的唱腔、试过编曲技巧性大于旋律性的音乐风格等等,但是他都不满意,因为其他唱腔和炫耀编曲技巧的音乐风格不能够把自己独特的声音魅力表现出来,音乐给人的感动也随之减少。

  制作阵容强大进军国际

  《燃烧》集合了日本及台湾的知名情歌制作王牌,这次,华纳再度不惜血本地用上自己的海外力量,请来黛安·华伦助阵专辑。国际乐坛创作天后黛安·华伦,从上世纪80年代初期以来创作过无数畅销金曲,曾荣获3座格莱美奖,六度获奥斯卡电影配乐提名。这次孙楠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忘不了你》,就是出自她之手,据介绍,她在听到孙楠的演绎之后,赞不绝口,这也让华纳唱片对孙楠新专辑进军国际歌坛寄予希望。对于这块“国际乐坛的敲门砖”,孙楠自己却显得很谨慎:“顺其自然,没有太多奢望,如果海外的听众愿意了解我,可以算是尝试。”

  范冰冰献出MV第一次

  主打歌《忘不了你》的MV,孙楠请到了小师妹范冰冰出演,这是孙楠首次与影星合作,也是范冰冰第一次出演MV女主角。MV中,两人共同演绎了一段忧伤、充满怀旧味道的爱情故事,谈到拍MV的经历以及与范冰冰合作的感受,孙楠坦言这次对自己是莫大的挑战,因为MV故事情节很强,他和范冰冰有很多感情细腻的对手戏,同时还要说台词,这让他开始有些胆怯。“幸好范冰冰是一个出色的演员,而且不愧为影后,整个拍摄过程中她都很有经验地把我带入角色。而且现实生活中我们特别熟悉,演起来也特别有感觉,只要往那里一站,我就觉得一切都是真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