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没人要”情绪低落 飞乐公司抛出橄榄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0:59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目前,今年超女三甲中,唯独亚军周笔畅还没有找到新东家。天娱宣传总监徐小姐向记者透露,看到好姐妹都签约著名公司,“笔笔现在情绪很低落”,“她只能在公司安排下做事,签约现在正在积极运作”。

  贺好友签约情绪低落

  徐小姐向记者介绍,前几天,超女五强有一次聚会,刚刚“名花有主”的李宇春张靓颖都表现得很开心,“春春还拿何洁开起玩笑,捏她的脸,就是笔笔看起来情绪低落,她的助手告诉我,当天看到春春签约的消息,笔笔很兴奋,还给春春打了电话说什么祝贺你啊之类的话。等知道张靓颖也签约的时候,笔笔在打电话祝贺之后,脸色很不好看,偶尔还听到她小声说:‘为什么没有人签我呢?’。”

  天娱称肯定打造笔笔

  徐小姐说,周笔畅有很好的心理素质,“她非常懂事,可能是一时情绪有些难以控制,她的唱功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签约是早晚的事,即使不签约,我们天娱公司也会自己来打造。利用现在的品牌影响力,周笔畅不也参加了一些影视剧的拍摄吗,香港导演陈可辛不就邀请周笔畅出演‘麦兜’系列电影《春田花花幼稚园》吗?”

  笔笔天娱没有闹僵

  有媒体曾报道,因为周笔畅不服天娱管,导致双方关系恶化。周笔畅本人及其父母也多次透露希望能尽快出国留学,这似乎与天娱意愿不合。很多人分析,这是不是天娱在有意阻挠周笔畅签约的原因?徐小姐否定了这种说法。

  飞乐公司向笔笔抛橄榄枝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记者联系上广州飞乐唱片,问及他们是否对周笔畅有兴趣时,对方表示热烈欢迎。  

  曾经推出杨臣刚和香香等网络歌手的广州飞乐唱片,听闻周笔畅因没有公司签约而情绪低落,公司宣传人员贾璇表示热烈欢迎周笔畅加盟他们公司,“我自己就是一个笔迷,我很喜欢周笔畅,她唱歌的感觉很好,凭借自己的实力走到了最后,虽然她的声音不是很特别,但是如果她有兴趣加盟我们公司,我们可以请音乐人为她量身打造适合她的音乐。”贾璇表示,他们公司对黄雅莉也很有兴趣,希望也能签下黄雅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