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楠要签纪敏佳易慧 黑楠:天娱承认,我就承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1:0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近日,超女似乎掀起了签约狂潮。昨日有媒体传出,纪敏佳、易慧秘密签约黑楠工作室,据说黑楠为签纪敏佳花了100万。昨日记者分别致电黑楠、纪敏佳和易慧,他们均表示有此意向,但是还未签约。纪敏佳更是透露其签约价格应是天价。

  黑楠:天娱承认,我就承认

  据了解,黑楠较青睐纪敏佳,特别是对她的唱功赞不绝口。但因为外形受限,纪敏佳的人气一直偏弱,每次站上PK台都让黑楠痛心不已。之前还有消息称纪敏佳去年就签约黑楠工作室,但是均遭双方否认。据悉,今年超女总决赛前,黑楠还秘密从北京到纪敏佳的家乡成都,给纪敏佳“开小灶”。在黑楠的大力扶持下,长相平平的纪敏佳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夺得了第5名的佳绩。

  昨日记者致电黑楠向其求证签约一事,黑楠表示自己正在开会不方便透露。记者追问此事的真实性,黑楠沉默了一下表示,“你去问天娱好些,我单方面不好说这个事情,要是天娱承认,我就承认。”黑楠解释说,这个事情还没有最后签约,不方便说得太多。

  纪敏佳:签约价应是天价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上纪敏佳,问及与黑楠签约一事,纪敏佳表示确有此事,但是还未正式签约。“我和黑楠老师还在洽谈签约的相关事宜,最近将会有一个结果公布。”问及纪敏佳签约的价格,她说:“这个我确实不清楚,但绝对没有100万,都是天娱公司在运作,但我相信也应该是个天价吧!”谈及为何选择黑楠,纪敏佳表示,“之前也想过要签知名的音乐大公司,但是大公司歌手多如牛毛,竞争也大,公司不会在一个人身上花费过多的心血。黑楠老师的工作室是专心做音乐的,他知道我的长处,会扬长避短为我打造合适的曲风。”谈到黑楠的好,纪敏佳也是滔滔不绝,“黑楠老师是我的伯乐,从去年参加超女比赛的时候,他就很关注我,他对我的评价很中肯,他说我是唱歌的料,这句话对我的鼓励很大。”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纪敏佳说:“每天都很充实,我人也变瘦了,我现在敢穿露脐装了。”

  易慧:我还在考虑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易慧,对于网上的消息,易慧表示不能太过相信,“我现在和谁都没有签约,有很多公司对我有意向,希望跟我签约,当然黑楠也和我联系过,我还在考虑。”问及易慧对签约黑楠是不是有所顾及?易慧表示:“当然要考虑清楚,这和前途息息相关,我要想好到底谁适合我的发展。”记者向天娱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打听纪敏佳和易慧的去向以及“转会费”,天娱公司均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