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上海开红盘 与张杰首度对唱《为了遇见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1:53 新浪娱乐
胡瑶上海开红盘与张杰首度对唱《为了遇见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瑶上海开红盘与张杰首度对唱《为了遇见你》

胡瑶上海开红盘与张杰首度对唱《为了遇见你》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胡瑶的首张个人专辑《为了遇见你》在全国正式发行,在北京做了不到一周的宣传就应上海东方卫视的邀请参加东方卫视两周年台庆,并与师哥张杰牵手对唱自己专辑中的主打歌《为了遇见你》。

  刚刚发了专辑,当然不会放过这次到上海的机会宣传自己的音乐。公司安排的通告满到喘不过气来,并且每天都还有媒体朋友打电话来约访问,实在是应接不暇。

  

东方卫视台庆录演现场选择在浦东一所高校院内,露天的大舞台很是漂亮。真是天有不测风云,明明前几天都是阳光明媚的艳阳天,可是到表演当天竟然是刮风又下雨,胡瑶身穿很单薄的演出服站在风雨中不时的瑟瑟发抖,为了能在舞台上有更好的发挥,胡瑶在上场前就围着舞台跑步做热身,当站到舞台上的一刹那,胡瑶就以最大的热情面对台下的听众,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她要和张杰一起在舞台上散播感动,牵手首度演绎男女对唱版《为了遇见你》。

  在满满的通告之余,胡瑶还参加了某网站的落地活动,在上海高校的三场表演(上海大学、财经大学、复旦大学)更是给整场演出带到了最高潮,许多瑶迷都专程从很远的地方跑来,只为在台下给胡瑶加油。这让被无数通告搞晕头的胡瑶,在感动之余打起了精神,随时随刻以最饱满的状态面对媒体和歌迷。然而最让胡瑶及工作人员感动的是,在复旦大学的表演结束后一个阿姨跑到后台找到胡瑶想替她的女儿要一张海报,这位阿姨说她女儿特别喜欢胡瑶,他们是特地从无锡坐长途车赶来看胡瑶的,可是刚才送海报时那个小姑娘没有拿到,就站在一旁哭个不停,阿姨实在没办法才来找胡瑶的,可当天工作人员没有带多余的宣传品来现场,可是看到小姑娘一直在哭,所有的工作人员心理都很难过,最后还是主持人把自己留的海报拿出来送给了那个小姑娘,胡瑶并为她签了名字,一拿到签名的海报,小姑娘马上就不哭了,阿姨也高兴的谢谢胡瑶。

  胡瑶感动的说:“看到这些瑶迷如此热情,自己再累也都是值得的”。虽然有刘德华周慧敏亲点护航及孙燕姿郑秀文张含韵梁静茹S.H.E李玟梅艳芳陆毅等的幕后推手音乐人合力创造制作最新同名专辑《为了遇见你》,胡瑶并没有因为这样的幸运而有所松懈,反而珍惜及把握每一次可以跟大家见面的机会,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