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娱批准周笔畅辞演巡演 昨日在京参加慈善义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06 沈阳今报
天娱批准周笔畅辞演巡演昨日在京参加慈善义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笔畅资料图(图片来源:新浪女性)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日前周笔畅向经纪公司提出书面申请,拒绝参与三场超女巡演。记者昨天得知,天娱公司已经批准了笔笔的请求。

  上周,周笔畅在“超女福州

演唱会”中透露这将是她最后一场巡演,稍后她便以书面的形式向公司提出正式请求,在申请中,周笔畅表明了自己的退出理由,称自己身体不适
,难以有足够的精力和体力兼顾学业及演艺事业。收到申请后,公司高层连夜商量后终于在昨天做出决定,按照笔笔的意愿处理此事。

  昨天,周笔畅在北京如期参加了“母亲水窖”大型慈善巡演,她精心准备了《就是爱你》献给北京的歌迷。

  临上场前,和周笔畅同去的天娱宣传主管胡小姐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表示,周笔畅的心情很好,虽然提出身体不适但并无大碍。“她提出这个要求,公司自然要尊重她的想法。现在我们决定让她不再参与稍后的超女巡演,她一直很痛苦无法协调演出与学业的关系,身体也感觉很疲惫。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她的演艺事业发展,她还会如期参加电影的拍摄,接下来也会参与公司接的商演,只不过步调放的慢一些。”

  对于日后的发展,胡小姐向记者透露,周笔畅并没有退出娱乐圈的想法,至于放慢脚步是否为了出国

留学,胡小姐表示并不知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