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又琪否认整容 新碟由萧亚轩原班底打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18 新浪娱乐
安又琪否认整容新碟由萧亚轩原班底打造(图)

安又琪的第二张全新专辑已经开始录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关安又琪曾整容失败的传闻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并且称“安又琪”并非其本名,而当记者致电安又琪本人时, 她有些惊讶的追问该传闻的由来,并且表示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曾整容’这一回事。而对于“安又琪”并不是其本名的说法予以了肯定,“现在很多艺人都是用的艺名,我想这一点都不足为奇。”

  此外,据透露,安又琪的第二张全新专辑已经开始录制。其制作班底也不容小视。
新造型将由成功打造宝儿滨崎步等流行乐坛领军人物的著名造型师亲自操刀设计,其整张专辑由萧亚轩的原制作班底著名音乐人陈伟一手打造,而作词也锁定台湾著名作词人余光中。看来期待已久的米奇们(安又琪的歌迷)很快就可以看到偶像的一个全新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