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沙宝亮犹恋《暗香》 对“超女”没兴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57 新闻午报
沙宝亮犹恋《暗香》对“超女”没兴趣(附图)

沙宝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天,歌手沙宝亮来到杭州为一张名为《相约情人节———今生缘》的情歌原创专辑录制MV。这张专辑由创作超女主题曲《想唱就唱》的音乐人陈超担任制作人,全部围绕情人节的主题进行创作,且每首歌都附有唯美浪漫的MV,制作人有意将其打造成2006年最时尚前卫的情人节礼物。沙宝亮在专辑中演唱了一首《玫瑰唇彩》的情歌,当记者问其情人节最想送给女朋友什么礼物时,沙宝亮则打起了太极,暗示自己目前并无女友。

  《暗香》不应被埋没

  时逢年底,各大音乐颁奖典礼进行得如火如荼,然而去年横扫多个排行榜上“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沙宝亮今年却没有出席任何一个颁奖典礼。沙宝亮解释说这是因为今年自己并没有新专辑问世:“我本人挺低调的,没有新的作品出来也就没有必要频频露面,相信明年大家会看到我带着新专辑重回舞台。”他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全部录制完毕,目前正在拍摄MV阶段,预计2006年初投放市场。沙宝亮表示:“我并不会特别强调突破和改变什么。每段时期随着阅历的增长和心情的变化,我对音乐都会产生不同的理解,我只想把我最纯粹的音乐理念带给大家。”

  当年沙宝亮以一曲《暗香》成名,之后却因为版权关系和《暗香》的作词者陈涛打起了长达一年多的官司,最后十分惋惜地得到永远不能在公开场合再唱《暗香》的判决。记者问到沙宝亮对《暗香》的感情,他的脸色一下子尴尬起来:“其实在今天这个场合,我不是特别想讲《暗香》,不过我对这首歌还是非常有感情的。”他迟疑了半秒又主动说:“我还是希望能够和陈涛进行进一步沟通与合作,还想让大家能听到我唱这首歌。音乐是无罪的,好歌不应该被埋没。”

  对“超女”没兴趣

  既然沙宝亮此行是来为

情人节的情歌录制MV,话题自然会回到“情人节”上面。沙宝亮坦言自己对情人节并无特殊感情,记忆中的情人节几乎都在工作中度过,有记者问其情人节最想送给女朋友什么礼物,沙宝亮却反问道:“你都送些什么啊?我从来没送过,还想向你取经呢!”他表示自己最期待的节日是元旦和春节,“1月1日其实是我的生日,今年生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去滑雪场滑雪。”提及今年最火的“超女”以及随之而兴起的各类选秀活动,科班出身的沙宝亮对此并没有太大兴趣。问及若被邀请,是否会去担任明年“超女”或者“超男”的评委,沙宝亮摇头表示应该不会。 -记者|潘昕|发自杭州-记者|朱良城|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