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振宇专辑销量破10万 举行“悲情男人”庆功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22:40 新浪娱乐
张振宇专辑销量破10万举行“悲情男人”庆功会

张振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飞乐唱片在北京举行“悲情男人”张振宇新专辑《不要再来伤害我》庆功会,庆祝首发仅两星期的《不要再来伤害我》专辑销量突破10万大关。张振宇曾辛辛苦苦唱红《爱上你这样的女人》《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但却被别人盗用,现在他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其新歌《不要再来伤害我》成为网民搜索上升率最高的歌曲,并直迫谭咏麟、陈慧琳、林志颖、金喜善和成龙的新歌,呈上升势头。

  张振宇这位华友飞乐的签约歌手的新歌《不要再来伤害我》,确实是根据他的真实经历写成的。现实生活中的张振宇,近一年来,在事业上、爱情上和生活上接连受到了一连串的打击。张振宇最近在广州番禺购物时勇斗飞车贼,被歹徒用刀刺伤了膝盖,鲜血直流,缝了15针。张振宇因要如约参加各种演艺活动,以至腿上的伤口受到感染,留下了深深的疤痕。但他却强调说,并不后悔因见义勇为而受伤。心灵上和身体上的接连受伤,使张振宇比擅唱悲情歌曲的香港巨星王杰更为悲伤,他在新歌《不要再来伤害我》投入了自己的真情实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