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好新专辑首露锋芒 口碑销量成歌坛万人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00 新浪娱乐
陈好新专辑首露锋芒口碑销量成歌坛万人迷(图)

陈好封面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万人迷”陈好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在影视剧领域打拼多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之后,陈好宣布正式进军乐坛。演而优则唱似乎成为了娱乐圈的新规则,许多知名的影视剧演员纷纷选择在2005年推出自己的处女专辑。不知是否受到了自己同行“不务正业”的感染,陈好不失时机地在年底推出了首张同名个人专辑《陈好》。面对众多的歌迷,陈好对自己的新专辑充满了信心。

  今年6月,陈好在签约新经纪公司的发布会上,首次向外界透露了自己即将进军乐坛的计划。新公司为陈好请来了诸多知名的乐坛前辈鼎力相助,其中包括素有“音乐教父”之称的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张学友的御用制作人林明阳、阿杜的御用专辑制作人BILLY和《雪狼湖》的音乐总监欧丁玉。围绕着陈好的乐坛处女专辑,制作团队和陈好的经纪公司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对于自己这次出唱片,陈好更是做足了功课,自6月起就开始选歌、备唱。为了练好舞蹈,公司不仅请来曾为周杰伦蔡依林编舞的老师进行培训,并在国庆期间安排她到日本向滨崎步的编舞老师求学。谈到此次合作的四位著名音乐人,陈好表示最让自己感动的就是小室哲哉在工作中的严谨。“只要一进录音棚,他就变得非常认真,工作时间绝对不会做任何其他无关的事情,说其他任何无关的话语。而且,虽然他听不懂中文,但我在演唱时有任何不对的地方,他一下就能听出来,非常厉害。”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共同打造出的全新专辑,加上陈好之前在影视圈内累积的人气,只待最终接受无数“万人迷”粉丝们的检验。

  10月16日,陈好首张同名个人专辑《陈好》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圈中好友孙楠佟大为等前去捧场。新专辑前后耗时4个月,11首歌曲中也有5首拍成了MV。陈好在发布会现场一口气演绎了5首新歌,多样的音乐风格和陈好动静皆宜的嗓音魅力精彩地呈现给了大家。其间,陈好更在台上频频上演“变装秀”,换上短裙的她随着新歌《台风》大展舞技,让众多粉丝在大饱耳福的同时也饱了眼福。发片之后,陈好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各地开始了一连串的宣传造势活动。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微笑行动”公益活动上,陈好受邀作为该活动的微笑大使。陈好表示,将把自己在此次活动现场签售所得的个人版费全部捐献给无法上学的贫困学童,并希望喜爱她的歌迷和影迷能够关心更多的失学儿童,让他们早日重归校园。到场的粉丝们被陈好的爱心深深感动,大家的踊跃购买让店内的存货一扫而光。

  曾有人质疑陈好:学表演的她,是否具有音乐天赋?唱歌是不是玩票?对此,陈好显得自信满满,她表示说自己从小就很喜欢唱歌,出专辑并不是为了赶潮流,而是向大家立体全面地展示出一个陈好,她的开心、难过以及自己对生活的观念和主张全部包括其中。譬如专辑中收入的一首《女人爱自己》,她表示自己是站在女性的角度唱歌,更提出“新宠爱主义”的观点:女人就应该宠爱自己,应该活得精彩。这一系列的新生活主张不但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烈反响,更在当今的城市年轻女性中取得了共鸣。

  随着宣传活动的陆续展开,陈好的新专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央视《综艺快报》的唱片销量排行榜上,《陈好》连续四周位居销量榜首。虽然接近年底,发片的新人众多,《陈好》的连连大卖,还是成为了一匹引人注目的黑马。在奖项方面,由福建东南卫视主办的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上,陈好摘得了内地最具潜质歌手的桂冠。另外,在“东方风云榜”和“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等各大音乐典礼上,陈好都是新人奖的热门侯选人。口碑和销量的双满贯,让陈好尽显歌坛“万人迷”的风采。

  2006年即将到来,陈好的演艺事业也将翻开新的一页。在新人辈出的流行乐坛,陈好迈出了自己稳健的第一步,取得了优异的成果。2006年,陈好将在音乐和影视的道路上做出更多的尝试。“万人迷”陈好的风采,将继续在荧屏内外尽情绽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