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北京宣传不避嫌 黄小琥:我本来就认可超女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8:53 新浪娱乐
北京宣传不避嫌黄小琥:我本来就认可超女比赛

黄小琥纪敏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宣传不避嫌黄小琥:我本来就认可超女比赛
黄小琥纪敏佳

北京宣传不避嫌黄小琥:我本来就认可超女比赛
黄小琥林志炫

北京宣传不避嫌黄小琥:我本来就认可超女比赛
黄小琥

  31日(周五),素有华语乐坛PUB女王、LIVE天后之称的台湾唱将级歌手黄小琥带着三张由广东星外星唱片公司正式引进内地的新专辑(现场专辑《The Voice系列之琥魅人生》、《The Voice系列之L.V醉爱情歌》和全新录音专辑《她的歌》)亮相北京,在麦乐迪KTV北京朝外旗舰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暨歌迷见面会。

  这场主题为“黄小琥三碟联发进军内地”的发布会中,除了百余位媒体和歌迷到场领略了PUB女王精湛的现场演唱魅力外,也吸引了圈内外众多专业音乐人和明星嘉宾的到场,让人见识了黄小琥这位“音乐大姐大”纵横乐坛二十年积累的好人缘。

  三碟联发,黄小琥坚持以唱会友进军内地

  发布会上,一身朴素打扮但却不失霸气的黄小琥一出场就亮出了她低沉沙哑而富有磁性的嗓音,一首曾被歌迷认为最热情翻唱版本的《热情的沙漠》让立刻令全场升温,之后更将个人代表作《不只是朋友》、新专辑作品《第十三个月》和《我只想知道你是否真的爱我》等一一献唱,让现场每位来宾都如身临一个她经常演出的PUB中在听她热情的唱歌。

  或许因为之前黄小琥甚少在内地露面和公开演出,此次黄小琥在发布会上言辞不多,她表示一直都认同以歌会友的观点:“早在之前安排活动的时候,我就已拜托宣传工作人员多安排唱歌的机会,因为这样子才能交到音乐上的朋友。”而到场的除了内地的歌迷外,也有好几位在京工作的台湾铁杆歌迷,他们纷纷表示:“已经听了好多年小琥姐的现场,非常非常棒,现在也希望小琥姐在内地得多更多的认同。”

  林志炫:现场合作《蒙娜丽莎的眼泪》,黄小琥还“人情”

  此次发布会邀请到了多级圈中好友到场助阵,台湾情歌好手林志炫在宣传自己新专辑的同时,抽空前来捧场。除了送上鲜花祝福外,也开玩笑说小琥姐“不够意思”:“因为《The Voice》系列里翻唱了老老少少那么多歌手,就没有唱到林志炫的歌。”黄小琥则说其实林志炫“误会”了,其实在台湾PUB演出时她就经常唱他的首本名曲《蒙娜丽莎的眼泪》,反响很不错的。两人更是即兴在台上大玩和声,清唱了对唱版的《蒙娜丽莎的眼泪》,让台下连声喝彩叫绝。

  纪敏佳:为偶像捧场两代联手大热曲目,黄小琥感叹后生可畏

  因为超女的翻唱,黄小琥的激情版本《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一夜走红,黄小琥之前也曾感谢这个机会能让更多年轻歌迷关注她和她的音乐,不过,发布会上,来得不是翻唱者,而是一直被认为在超女比赛前五名中嗓音最大气的纪敏佳。两位老将新手也首次合作演唱了黄小琥的另外一首大热曲目《突然的自我》,气势十足。

  即使已当红的纪敏佳碰见了黄小琥,还是表现出了对于这位歌坛老将的尊敬和喜爱,表示小琥姐一直以来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前辈,表演时的大气更是很想学习。在台上报了一大串的黄小琥唱过的歌名后,也透露早在之前比赛是也曾想翻唱黄小琥版的《热情的沙漠》。黄小琥则透露听过了几位超女的演唱,对于纪敏佳印象最为深刻,除了大赞纪敏佳的歌艺外也毫不掩饰对于她的期望:“我最看好她的歌唱前途。”

  而对于之前曾表示不想再谈李宇春,现场又请纪敏佳当嘉宾,是否依然逃避不了超女的话题,黄小琥爽快的表示:“我一直没有说过我排斥超女的话题,本身我认可超女这样的歌唱比赛,的确给了很多人机会,更给了很多喜欢唱歌的人机会,只是,我更愿意和有实力有唱功的人交流,我在乎的是好音乐和好歌手。”

  李泉:大麦送上心意到,期待未来的音乐合作

  虽然没有到场,其他的好友也纷纷通过电话等方式祝贺了黄小琥此次进军内地的动作,特别音乐才子李泉,因身在外地无法赶到,特别嘱托其唱片公司代表送上一大捆沉甸甸金灿灿的大麦,祝福黄小琥的唱片销售长红。

  黄小琥也直说内地交往的这些音乐人中,李泉的音乐才华是最值得佩服的,特别在李泉的上海演唱会合作之后,两人也计划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李泉作为好友也一定会出现她新专辑的制作团队中。

  “醉爱”演唱会花絮首次曝光,内地演唱会看机会慢慢来

  发布会上,主办方首次曝光了黄小琥在台湾火爆上演的“醉爱演唱会”的精华花絮,短短几分钟却让人感受到黄小琥在歌迷心中的位置,黄小琥表示现场LIVE始终是自己的最爱,对于内地演唱会等计划,则要看机会慢慢来。

  据此次唱片的发行方星外星唱片透露,这三张黄小琥的专辑目前在市场上反应非常良好,已成为很多歌迷收藏的精品唱片。在成功引进了陈绮贞《华丽的冒险》、陈珊妮《后来,我们都哭了》、自然卷等多张个性十足的独立唱片后,唱片公司负责人似乎也尝到了独立或小众音乐的甜头,很有信心的表示这次三联发的唱片一定能延续热卖风潮,期望能再次创造口碑和销量的双赢奇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