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献歌北师大 莫艳琳被邀返场唱压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9:02 新浪娱乐
新红白蓝献歌北师大莫艳琳被邀返场唱压轴(图)

莫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红白蓝献歌北师大莫艳琳被邀返场唱压轴(图)
王凡瑞

新红白蓝献歌北师大莫艳琳被邀返场唱压轴(图)
小钟

  昨晚7时,“第三届北京师范大学主持人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北师大的社会科学厅中热闹举行。而太合麦田在麦田音乐十周年之际推出的新红白蓝系列中的三位唱作新人王凡瑞、钟立风、莫艳琳,作为晚会唯一被邀请的表演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新红白蓝 系列自推出之后,在全国百所高校汇报巡演中的第六站。

  首先出场王凡瑞,凭借一曲目前蝉联中歌榜两周冠军的《这座城市》,率先赢得了满堂彩。而凡瑞在演唱时所展现出的王者之风,更是博得了学校众女生的高分贝尖叫。随后,莫艳琳则献上一曲慢歌《带走》。全场观众伴着《带走》动人的旋律,集体自发的挥舞起各自手中的手机。这样的场景,也让小莫在演唱时感动不已。最后出场的钟立风,在被主持人问到“白色”为什么穿蓝色衣服演出的时候,小钟接过话筒示意主持人自己穿了白色的鞋子,纯朴的钟立风式的幽默惹得现场观众一阵笑声。在随后演唱《在路旁》时,小钟不时被观众的尖叫声打断,使本来已很腼腆的小钟看上去更加腼腆。

  三人的表演全部结束后,新红白蓝中唯一的一位女生莫艳琳,又被热情的观众选做三人中的代表,被要求返场。小莫则以一曲欢快的《童话世界》向全场观众展现了自己活泼的一面。演唱结束时,一位高大的男生拿着花冲上台,一激动差点摔倒在台上,惹得现场一片笑声,就连莫艳琳自己也觉得有点受宠若惊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