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教父”戴思聪收关门弟子 周旭风成幸运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18 新浪娱乐
“音乐教父”戴思聪收关门弟子周旭风成幸运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于昨日在香港收内地流行乐坛素有“音乐贵族”之称的歌手周旭风为关门弟子,幸运的周旭风转瞬间在华语乐坛备受关注,成为了刘德华王菲等人的同门师弟。

  戴思聪在香港流行乐坛享有极高声誉,被誉为“香港音乐教父”,他先后培育了王菲、刘德华、黎明郭富城梅艳芳陈晓东等一批歌坛巨星。其中,四大天王中就有三位
是拜在戴思聪门下,可谓不辜负“造星之父”的称号。

  说到这次拜师,还归咎于戴思聪的一次无意上网。前阵,戴思聪在网上听到了周旭风的歌,认为周旭风的声线、音质很不错,是个很有潜力的歌手,万分惜才的戴思聪通过他在大陆的朋友与周旭风的经济公司"一帮行音乐制作工厂"取得了联系,有意收周旭风为关门弟子,而且还特别强调,不会收一分钱,才华是金钱买不到的。“一帮行音乐”对周旭风拜师非常看重和支持。于是,周旭风连夜赶赴香港与戴思聪会面。提到周旭风戴思聪讲:“周旭风唱歌的基本功真的很不错,音质和音准也非常好,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歌手。”

  戴思聪携爱妻与周旭风见面是在香港一家普通的茶餐厅。初步的交流后,戴思聪更加确定了自己没有看错人,很是喜欢周旭风内敛而又不做作的性格。戴夫人更是以“乖仔”称呼周旭风。最后,周旭风以茶相敬,正式拜戴思聪为老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