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新人王王婧澳洲受青睐 新专辑将海外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23:56 新浪娱乐
华纳新人王王婧澳洲受青睐新专辑将海外发行

王婧在澳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华纳唱片2006首发新人王婧可谓是喜讯连连,首张个人大碟《我要的未来》即将在5月18日全国发行,唱片公司从上到下都非常的重视,华纳内地掌门人老板黄小茂先生亲自督阵,并将于下周帅公司众艺人及各路传媒奔赴无锡,在太湖边开启这张唱片的首发仪式。目前正在全国各电台打榜以及线上视听的王婧新歌《这一刻》以清新率真的曲风获得媒体一致好评,以及广大歌迷的追捧。该首在澳洲拍摄的MV作品,一举夺的线上视听榜的冠军宝座。

  近日,又从澳洲传来喜讯,澳洲旅游局和华纳唱片正在积极接洽中,希望能邀请王婧担任澳洲黄金海岸的形象大使,并希望在王婧的唱片发行之时,能给予其“VERY GC”的称号。

  王婧至出道以来就以清新靓丽的80后形象世人,亲民的笑容急剧号召力。经过年前在澳洲拍摄《这一刻》MV的初次接触,澳洲旅游局觉得王婧的灿烂笑容正和他们所宣传的黄金海岸风格吻合。VERY GC代表的就是黄金海岸的阳光微笑,而王婧在《这一刻》中所表现的开朗自然的气质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大热人选。

  《这一刻》除了在国内各电视台热播之外,这首MV作品目前也在黄金海岸的各旅游景点强力热播。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们都对王婧这个可爱的东方女孩,赞誉有加。这首歌曲在澳洲的热播,也引起了澳洲唱片市场的关注。目前,正有澳洲的唱片公司透过澳洲旅游局和华纳唱片接触,希望能够将这位在音乐上很有表现力的中国女孩介绍给澳洲的歌迷朋友。同时,也希望能够尽快将这张王婧《我要的未来》在澳洲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