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演唱会 李宇春当上特别观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9:30 法制晚报
“新红白蓝”演唱会李宇春当上特别观众(附图)
李宇春

  昨天,太合麦田旗下“新红白蓝系列”三位唱作新人王凡瑞、钟立风(blog)、莫艳琳(blog)在京举办名为“完美原音不插电展唱会”的专辑首唱会。李宇春(blog)作为特别观众,与宋柯一起坐在观众席里,为师兄、师姐捧场。

  其间,蓝色莫艳琳在唱完《看海》后,一度哽咽,与此同时,台下观众席里的李宇春的眼睛也红了。(文/寿鹏寰 摄/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