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7强出炉音色清朗 朱江直接晋级惹争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0:41 星辰看台
沈阳7强出炉音色清朗朱江直接晋级惹争议(图)

超女朱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沈阳7强出炉音色清朗朱江直接晋级惹争议(图)
2003朱江获得星姐冠军的资料照片

  就在超女评委顺子说过“评委对选手的留走起不了决定性的作用。”以后,这句很简朴和坦白的话应证了超女的形式和包装选手的一个态度。

  在经过150分钟的节目之后,01号选手王欣如、02号选手魏佳庆、03号选手朱江、04号选手艾梦、05号选手张冬玲 07号选手张楚格和08号选手巩贺成为了2006超女沈阳赛区的7强,沈阳赛区的选手整体都漂亮很多,但是音色清朗,音域极宽,类似在长沙、杭州、成都赛
区选手高音唱不上去多有走音的现象,在杭州几乎没有出现过。

  朱江直接晋级是天娱明显包装自己艺人?

  在沈阳赛区海选中,朱江上台演唱,唱到高潮部分时,居然有两处唱破音。三位评委为她颁出该唱区的第一张直接通行证。“这样也行!真是莫名其妙,前面比她唱得好的,比她漂亮的女孩多得是,评委怎么会选她?”现场的媒体记者及其他一些参赛选手当场质疑。 这位引发一片质疑声的选手就是2003年的星姐冠军朱江。

  参与了湖南星姐选举的2003年度星姐土家族姑娘朱江在7月14日晚的晋级中第一局就被评委们直接晋级——网友们自然而然就想到:星姐本来就是天娱公司的艺人,这么容易就晋级,这样包装自己的艺人的做法实在太过明显。天娱公司某女性工作人员曾经告诉过记者:“是我们公司的艺人,我们就会大力支持。”网友们的观点:这种策略在比赛中又一次实施。

  08号选手巩贺第一局中短信票数最低,还上过PK台,到第二轮也通三位评委的认可,直接晋级到了7强。

  巫启贤(blog)动不动就要给选手写歌

  今年的超女评委之一巫启贤,在杭州赛区出镜的时候,就曾经说过:“**,我以后一定要为你写歌。”在为沈阳超女做评点的时候,巫启贤似乎找不到赞誉和安抚的词语,只能反复说:“你是最棒的,以后你如果要出唱片,巫老师一定要为你写歌。”

  评委找不到话说的这种状态,又不能有更多发挥的空间,评委们做秀的痕迹就更为清晰,而另外两位评委的评点却显得相对专业和真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