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顺子8月13上海开唱 打造精致版迷你音乐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23:38 新浪娱乐
顺子8月13上海开唱打造精致版迷你音乐会(图)

顺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习惯了演唱会动辄万人的狂欢,唱歌的人和听歌的人热闹着热闹,狂欢着狂欢,成就一种淋漓尽致的风情。但是,完美并不只有一种诠释的方式,在欧美流行乐坛,MINI CONCERT也是众多爱乐者的追捧对象,安静的空间里,心怡的歌者近在咫尺,声线和旋律的起承转合都能感应到细致入微的,无一遗漏,一切都是那么逼真且有品质。8月13日将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举行的“倾城知音——顺子上海演唱会”,就将会这样一场讲究精致细节的MINI CONCERT。

  顺子说,她就很喜欢去看她自己所喜欢的歌手的MINI CONCERT,对她而言,那是一种很纯粹的欣赏,比如她曾经存了很长时间的钱,为的就是去看PRINCESS的小型

演唱会,坐在离他们很近的地方,顺子常常会产生一种自己身在他们录音棚中的错觉,而且她也爱极了那种台上的艺人注视着你对你唱歌的浪漫感觉,绝对是非常难忘的记忆。

  对于自己此次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的MINI CONCERT,顺子说她会比较多地借鉴CELINE DION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赌城举办的小型演唱会的形式,在那里的舞台上没有壮阔的背景,但是音响和灯光设备却都是超一流的。顺子很认同这样的制作理念,她告诉记者,根据目前确定的舞台设计,表演舞台是三角形的,因为这种形状可以比较好地避免宴会厅任何一角出现死角,也就是说所有到场的歌迷都可以无障碍地直接和顺子对视,而舞台上所有的音响设备和灯光都是在顺子和她那个精益求精的音响师严格挑选的,基本上是不惜工本的,哪里有符合要求的器材,他们绝对二话不说地就直接从海外运进来。对于自己的整个制作班底的,顺子也始终坚持“品质第一”,他们将从海外根据顺子和她的专业音响师的要求,调用非常豪华的音响设备,而现场的灯光也将随着顺子演唱每一首歌时情绪的变化做即时的调整,所以整个舞台和艺人表演将会天衣无缝地融合在一起,现场的乐队阵容也相当的非同小可,顺子特别从过去和自己合作过的乐手中精调细选出来多位精兵强将来替自己的小型演唱会伴奏,顺子说,“我相信我这次的‘倾城知音’演唱会绝对是一场真正属于音乐的演唱会,每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

  去年顺子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了私人派对型的MINI CONCERT,在演唱会前特别提供高级酒会派对,当时的最高票价为2280元、最低票价为880元,均价超过1540元,但出票情况相当好,而且很多参与其中白领以及他们的朋友们都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小型演唱会,替他们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客户聚会的形式,大家可以在酒会上聊聊生意,叙叙友情,然后可以一起享受浪漫纯正的欧式情歌,一举多得。相比之下上海的最低票价580元要比北京那场又划算很多,所以上海演唱会580元的门票开盘第二周就被抢购一空。据工作人员介绍,上海的演唱会前的酒会,除了保留在北京广受好评的香槟、红酒、

美食以外,还有专程从美国空运到上海上百元一斤的的“西北樱桃”,

  与一万个人一起看演唱会,你拥有其中的万分之一,而8月13日和一千个人一起听顺子,这一夜,你就有千分之一的顺子和你零距离,当然机不可失!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