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丁毅回国演唱会 9月29日唱响北京音乐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3:35 京华时报
丁毅回国演唱会9月29日唱响北京音乐厅

    9月29日,澳大利亚悉尼国家歌剧院首席男高音、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将在北京音乐厅举行独唱音乐会。

  丁毅曾师从沈湘、李晋玮教授。1997年,他在法国获第六届马赛国际歌剧比赛第二名。1999年,丁毅进入悉尼歌剧院。2001年2月,丁毅出演《茶花女》中的男主角阿尔弗莱多。演出获得巨大成功,从而奠定了他在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的地位。这台音乐会是丁毅任教中国音乐学院以来在北京举办的第一台独唱音乐会。音乐会还将邀请歌唱家张也、幺红参加。

  音乐会将分为上下半场,以“绝世歌剧与隽永民歌”为主题。上半场丁毅将以演唱歌剧片段和咏叹调为主,其中一段是将《弄臣》《茶花女》和《卡门》中经典片段用故事联接起来进行演唱。

  下半场以中国民歌和中外艺术歌曲为主。丁毅将演唱经过重新编曲的《草原之夜》《在那遥远的地方》《小河淌水》《青春舞曲》等民歌。其中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也合作的民歌联唱部分,将在一个优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中展开。

  演出落幕时,丁毅还将与著名小提琴家薛伟合作演绎《小夜曲》。

  时间:9月29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票价:680/580/380/280/

  180/80元

  电话:58790551、5879055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