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当主播遭质疑 经纪称是尝试性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3:38 新闻午报
李宇春当主播遭质疑经纪称是尝试性宣传(图)
春春要改行当主播了

  日前,超女李宇春在四川电视台某频道中居然“一反常态”,不以艺人身份出现,而是在一档新闻栏目中当起了新闻主播。尽管只播出了3条新闻,但她的表现已经在“玉米”中引发热议。天娱表示这只是一个尝试性举措,并不代表李宇春将向新闻主播方向发展,而何洁也将在下一期走进该节目。

  李宇春自评当主播只报三条新闻

  据悉,李宇春此次是在四川电视台四套咨讯频道一档名为《新闻现场》的新闻栏目中担当播音员。

  该新闻栏目每天晚上7点半开始直播。而李宇春在当晚7:19分就先赶到直播现场,在一旁向播音员“现学现卖”。学了十余分钟后,她才微笑着坐到镜头前,向观众进行了简短的问候,并正式开始其新闻播报工作。

  不过记者获悉,当晚李宇春一共才播报了3条新闻。第一条为:“今天上午成都成华警方抓获了两名行骗的犯罪嫌疑人。”第二条新闻是关于公车上是否该给老人让座。第三条则是给她自己的活动“打广告”:“2005年10月24日,北京大饭店,李宇春签约,从超女变身为歌手……”

  给自己打不及格

  在完成《新闻现场》播报后,李宇春又以主播的身份参加了一档名为《750播报》的节目。在这档要求以轻松的调侃方式进行播报的栏目中,她显得放松很多,像资深主持人一样会做一些小动作,时而拍拍桌,时而挠挠头。其间,说到今年超女比赛,李宇春称最欣赏韩真真的声音,但最支持四川选手谭维维,并给其鼓劲:“加油!一定要为四川再拿一个冠军。雄起!”

  李宇春坦言第一次当新闻主播感觉十分紧张,“一开始,自己的手一直在抖。”对自己当时的表现,她只打了40分,“虽然要讲的话都念下来了,但是好像还欠缺很多。”

  天娱回应

  何洁有样学样

  尽管李宇春只播了3条新闻,但在网上已引起强烈反响,大部分“玉米”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称其为“最可爱的女主播”,并表示“(只要)她(李宇春)播新闻,我就天天看,美丽帅气的女主播。”但也有部分观众质疑李宇春当播音员是否合适,反问其有无达到播音员要求的普通话测试水平。

  对此,记者联系了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令人意外的是接听电话的是其母亲。她透露,满春刚完成手术,不方便接听。记者转而向天娱企划部负责人米小姐了解相关情况。据她透露,四川电视台对李宇春的播音工作反映还不错。至于天娱是否会顺应玉米的呼声,让李宇春往主持方向发展,她则予以了否认。“李宇春之后肯定还是以音乐为主。此次在四川当主播,纯粹只是一个尝试性的安排,是因为我们公司与四川电视台一个名为《心随我动》的栏目组合作,所以安排了这样一个环节。”另外米小姐还透露,在李宇春之后,超女何洁也已经受到邀请,将会出现在该栏目中,尝试当一回新闻主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