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新专辑专题 >正文

视频:周笔畅畅响星城 与长沙歌迷分享最新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7:28 新浪娱乐
周笔畅新专辑发布会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周笔畅(blog)带着她的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来到星城长沙,举行了“畅响星城”系列媒体见面会、签售会以及歌友会三项主体活动,与长沙的歌迷们分享最新的音乐。

  下午一点钟,笔笔首先来到了魅力四射未央殿与媒体和笔迷代表见面。在去年的超女比赛中,笔笔的R&B演唱给歌迷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这张新专辑中,笔笔则是尝试了更多元的音乐风格,还加入了在维也纳拍摄的写真照片,让每个笔迷兴奋不已。

  巧合的是,几个小时前,李宇春(blog)也刚刚在长沙举行了新专辑签售,在被问到介意不介意两人同天同地签售时,笔笔憨憨地笑着说:“还好啦。”在聊到《天鹅》那张限量赠送版的唱片在网上被炒到八千块的消息时,笔笔说:“我们公司的同事看到新闻还开玩笑说:‘我们家有好几张,发达了’。”对着媒体的镜头,笔笔也为正在康复中的好友胡歌(blog)送上了祝福和挂念。

  少量有幸来到媒体见面会现场的笔迷也为笔笔送上了大麦、大奶饼装的糖等礼物,其中全国笔迷发起的赈灾的纪念册是礼物中最让笔畅感动的礼物。另外笔笔也向山西的笔迷们表示了歉意,他们送给笔笔的汾酒和醋不能带上飞机,所以很遗憾不能带走。

  就在这边举行媒体见面会的时候,在签售会场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1500张专辑已经全部卖光,为了不让笔迷等待太久,签售会提前2小时举行。签售会上,千余名歌迷高举笔笔的新专辑,随着音乐摆动,现场没有很多保安,但秩序井然,歌迷们排队依次上台签名,没有排到的歌迷则是站在方阵里齐声喊口号,没有发生任何争抢、拥挤的现象。

  晚上7点半,周笔畅在湖南大剧院举行了她在长沙的首场歌友会。歌友会上,笔笔共演唱了《谁动了我的琴弦》中的6首新歌。唱到动情处,1500歌迷与笔笔一起合唱,如同一场千人卡拉OK。到场的歌迷中,有6位幸运者也在座位底下找到了他们的特殊礼物——笔笔的签名。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