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彭亮签约新东家 否认中国力量组合要解散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7:43 新浪娱乐
彭亮签约新东家否认中国力量组合要解散传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签约香港桃园艺人经纪有限公司之后,彭亮仍然以中国力量主唱身份推出了全新创作大碟《彭亮》。10月中旬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之后,彭亮及其新专辑《彭亮》的新闻就层出不穷。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多家媒体发布了这样的消息:“中国力量”宣布解散,创始人彭亮单飞出新碟。”各地转载纷至沓来,一时间彭亮要解散中国力量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

  消息一出,众多歌迷纷纷致电香港桃园艺人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询问是否彭
亮有意解散成立10余年的中国力量组合。许多老歌迷在电话里诉说10余年来对中国力量组合的关注和欣赏,甚至有歌迷表示如果彭亮解散中国力量组合,他们将再也不关注华语乐坛,因为中国力量是这10余年来乐坛的浓缩,寄托了他们无限的音乐梦想。许多演出商本来已经预订了不少中国力量的演出,听到中国力量要解散的消息更是惊讶不已,彭亮的经纪人连续几天接到不下百个演出商的质问电话。

  面对种种疑问,彭亮及所属公司香港桃园艺人经纪有限公司通过本报发出严正声明:从中国力量组合成立的第一天开始,彭亮就是中国力量的主唱兼密不可分的成员。而今,经历过打假、重组等种种风波,中国力量组合还是要更加坚定地在音乐的路上越走越远,主唱彭亮和组员宝宝、江宁一起要将“中国力量”组合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力量”,更多的人和他们一起实现音乐梦想!如今,推出这张全新创作大碟《彭亮》,也是要表明:中国力量组合会一改往日单纯演唱形式,在翻唱抄袭充斥乐坛的今天,以创作者姿态将中国力量的音乐大旗高举到底!新专辑收录的歌曲《让我飞》、《傻傻的等》等8首,都由彭亮亲自创作,制作人林明阳先生还给予了详尽指导和修缮,这些都是他们呕心沥血献给歌迷的音乐圣礼!

  另外,他们要重申的是:中国力量组合不会解散,将以更好听的音乐回馈众多歌迷,并会坚持打击盗版的中国力量组合,让大家能听到真正属于中国力量的好音乐,让原创音乐继续成为乐坛主流并更上一个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