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海波《没有你我该怎么过》打榜引电台热播浪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27 新浪娱乐
刘海波《没有你我该怎么过》打榜引电台热播浪潮

刘海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末倍受瞩目的歌坛宿将刘海波,凭借他自己一股股涌动的活力,灌注于乐坛并使2006年末的歌坛有了新鲜的亮点。刘海波的新专辑蓄积待发,这个曾经沧海的男人会像一股强劲的激流,把所有人的热情都置于意想不到的顶峰。

  目前刘海波的专辑主打歌曲《没有你我该怎么过》已经开始陆续在全国各大电台上榜,不但之前刘海波的这首主打单曲在各大音乐网站上进行视听的过程中获得了极高的点击
率,而且歌曲在电台上榜后也成了各电台音乐节目人气极高的歌曲,歌迷们纷纷在电台的歌迷连线中通过电波表达对刘海波的期待,这让刘海波在重返歌坛的音乐路程上博得了一鸣惊人的彩头。

  刘海波阳光健美的外型,感性十足的嗓音,使他的歌曲有着轻快活泼的节奏,清新张扬的曲风,再加之骄人的音乐天赋和扎实的功底,想不被人关注真的很难。刘海波演唱《没有你我该怎么过》的现场更是他歌唱魅力体现的最佳时刻,你会立刻被这个男人感染得一发不可收拾,爱上他和他的一切。(文/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