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天后落户声扬唱片 “菲声菲影”强势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33 新浪娱乐
新天后落户声扬唱片“菲声菲影”强势出击

张真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真菲是什么来头?何以被媒体冠为新天后?为何环球和声扬等多家唱片公司会争夺她的合约?2006超女组委会又为何会多次拉拢她参加超女比赛?此女何德何能让网络那么关注?对于外界来说,张真菲的确留下太多问号!

  作为赵薇的师妹,张真菲进入歌坛完全是无心插柳。只因为帮一些做音乐的朋友唱了《谁来PK超级女生》、《我爱贝克汉姆》等流行歌曲的小样,张真菲却成为乐坛家喻户晓
的人物,一时之间风头无二。其集创作、制作、演唱、主持、影视、舞蹈于一身的“全才”魅力更是打动了无数粉丝的心,在短时间内,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被誉为“ 2006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的创作才女”、“厉娜的终结者”。超女广州分赛区开始的时候组委会还多次联络并建议她参加超女,随着知名度的日益增加,先后得到声扬唱片、飞乐唱片、艺扬唱片、飞碟唱片等多家唱片公司的青睐,欲把其打造成能与蔡依林抗衡的华语乐坛新天后。

  自9月份开始,张真菲却离奇的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11月在一知名电视台综艺节目中,张真菲终于出现了,并向现场的媒体公布她已经正式加盟了声扬唱片。而张真菲的入列,也标明了声扬唱片包括艺人米尧、顾瑾、孙思怡、张真菲在内的“四大美人”计划的正式启动,张真菲高身价加盟声扬唱片,欲刮“菲声”创作旋风。

  声扬唱片如何在此次“争夺”中“获得美人归”呢?而张真菲为何终落户声扬唱片呢?签约后的未来发展计划又是如何呢?……在众多的“疑团”困扰下,张真菲和身边的经纪人始终回避不答,只说公司会在适当的时候对外公布。据闻,近期声扬唱片得到了一笔境外大财团注入的旨在打造原创数字音乐的专项基金,而声扬在过往的经验中也成功推出了廖百威、唐磊、廖伟力、王启文、洪一平、雷龙等多名知名的老将新人,现在已经跃居为国内知名的新型唱片公司。看来这些也该是吸引张真菲加入声扬的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