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留住冬天》MV故事火热征集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37 新浪娱乐
胡杨林《留住冬天》MV故事火热征集中

胡杨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格印象签约歌手胡杨林,继《香水有毒》“香”卷歌坛后,在2006年秋意正浓之时,胡杨林最新打榜歌曲《留住冬天》全面打榜。这首《留住冬天》,是继胡杨林之前主打歌《香水有毒》、《近水楼台的月亮》的经典延续,同样是柔美的“胡式情歌”。

  在《留主冬天》中,胡杨林依旧是用她独特的音色和空灵的气息式唱腔,和歌曲安逸温柔的基调完美地合应在一起,为我们讲述了又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其中的苦涩或甜蜜
,其中真正的味道,也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能体会。《留住冬天》的编曲依然延续着“胡式情歌”中柔美细腻的POP曲风,比起《香水有毒》的竭力诉说,和《近水楼台的月亮》中的细细倾吐,《留住冬天》加深了一个女人的柔美,在丝丝点点的忧郁中,透出了对于爱情的强烈憧憬与追求。

  据悉,《留住冬天》MV的拍摄地点暂定在了东北某城市,太格印象负责人表示,希望胡杨林的歌迷们可以提供一些关于他们在冬天的感人故事,如一经采纳,将把此故事拍摄成为《留住冬天》的MV。故事的作者,也将获得随胡杨林新歌《留住冬天》MV拍摄剧组前往拍摄地点的机会,一同参与到摄制组的工作中来!

  歌迷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