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小魔女林子计划发片 顶尖音乐人保驾护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48 新浪娱乐
音乐小魔女林子计划发片顶尖音乐人保驾护航

林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年仅16岁的音乐小魔女—林子,在中原一带已是家喻户晓的超级准明星,并在部分城市已正式开过自己的小型演唱会,得到大众认可和追捧,近期林子与胜天国际娱乐正式签约成为旗下第一位公主级音乐新生,这将会打开这位多才多艺漂亮美眉的演艺全天下,全方位立体化的包装攻式势必会将其打造成为“唱片歌手+网络歌手+手机歌手+晚会歌手+影视歌手”五为一体的音乐透明体。

  近期曾为张韶涵瞿颖陆毅林爽等众多艺人写过主打歌的创作小天王:梁思成联手曾为黎明、梦洁、王思思、吴品醇等众多艺人写过主打歌的鬼手词作者:海雷与胜天国际娱乐高层一起探究“林子音乐神话之旅”并商议林子形象和歌曲定位,经过三周定位会议之后得出的一致结论是“她拥有张韶涵纯净嗓音、她拥有王心凌甜美气质、她拥有蔡依林热辣舞步,这就是我们要的三加一音乐小魔女”。

  林子首张EP已经进入超机密制作中,梁思成将会是此张重磅音乐EP的制作人,而

歌词方面则由鬼手词作者:海雷担当开篇重任,制作人告诉记者考量过林子的声线后觉得她快歌慢歌都适合,所以EP会采用“三点一线”的方向来走,就是说“快歌+慢歌+中板歌”三味主打歌一齐上阵,亦动亦静如梦如幻的音乐小魔女一定会第一时间带给所有喜爱她的歌迷超级“音”速享受。

  “音乐小魔女”—林子 计划发片勇闯乐坛,顶尖音乐人保驾护航,音乐魔力世界从此拉开,不一样的音乐加漂亮邻家美眉超分贝好声音,让音乐更多乐天让心情吃透淇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