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圆月缘》祝福有情人 舞王洪一平弃舞曲玩抒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11 新浪娱乐
《圆月缘》祝福有情人舞王洪一平弃舞曲玩抒情

洪一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如今一个人,还是单身,拖着寂寞的灵魂……”传遍大江南北的热门歌曲《单身》演唱者、“舞”功盖世的洪一平,在2月14日推出了个人首张单曲,得到众媒体和歌迷的大力支持及肯定。近日据业内人士透露,洪一平和老东家声扬唱片已解约,洪一平同时也表示感谢旧东家给予自己在音乐上的进步与成长,将再接再励以好音乐给支持他的歌迷们及各界做回报,今次灵感热力爆发,创作新歌《圆月缘》就是证明。

  新曲《圆月缘》将在11月1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光棍节”推出,是洪一平续《单身》和第一支大碟《平步倾云》后音乐风格的重大突破,这首歌曲由洪一平自己全力操刀,是他誓作创作型歌手的再度尝试,歌曲是写给每一对正在恋爱拍拖中的男女,希望大家都能够珍惜和爱护彼此。在恋爱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或者阻力,两个人都要同心协力的去渡过难关,只有坚持,爱才会更完美。也写给光棍的朋友,希望他们能找到他们的真爱。

  据了解,这支歌曲风清新,是一首很“中国风”的作品,具有中国特色传统乐器,古筝,笛子为歌曲的主旋律穿插整首歌曲,富有画面感,

歌词里面有一段“沧桑变换一瞬间,莫叹春秋在改变。西湖月下柳树边,有我爱你到永远…..”等优美的语句,将现代音乐和中国乐器相结合,更有中国风的另一种听觉享受。

  为什么会在光棍节推出该歌曲,据了解,洪一平之前发行的第一首单曲《单身》是在2月14号情人节,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大力支持,这么不应景的歌曲相信有另外一种别样的表达意境,现在单身的他,又在“光棍节”推出了另一首同样不应景的歌曲,相信跟之前的单身有异曲同工之妙。想在这两个特别的节日里,表达自己特别的祝福!所以也可以说这首《圆月缘》是《单身》的“姐妹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