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老爹”听腻了 迪克牛仔想改名叫“老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32 重庆商报
“老爹”听腻了迪克牛仔想改名叫“老爷”(图)
迪克牛仔向歌迷问好 李化/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 赵紫馨)昨日下午7时,迪克牛仔‘老爹’与弦子(blog)出现在我市江北区金科·廊桥水岸的售房现场,举行了“2006·爱在深秋”廊桥歌友会。下午5时许便有数千歌迷陆续来到现场,期待着老爹的到来。老爹的出场更是引得台上台下唱成一片。

  歌友会变成露天KTV

  当《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旋律响起时,台下观众的热情一下就被点燃了。当一身黑色装束的老爹出现在舞台上时,手舞荧光棒的歌迷不由得站起了身跟着老爹一起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现场不少恋人都依偎在了一起,跟着老爹轻声合唱着这首经典浪漫的老情歌。随后老爹带来了新专辑中新的翻唱歌《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歌迷更是激动地向前涌。当主持人问到为什么要取名叫“老爹”时,老爹调侃道:“‘老爹’这个名我已经听腻了,想改个名叫‘老爷’。”

  本报读者获签名CD

  日前,在本报独家征集百名读者赠送歌友会入场券的活动中,老爹承诺将从台湾带10张最新专辑回赠本报的10名铁杆歌迷。昨日,老爹一来到重庆便兑现了诺言,向记者送上了10张亲笔签名CD。老爹还托记者向本报读者的支持和喜爱表示感谢。

  附:幸运获赠名单迪克牛仔想改名叫“老爷”(图)

  卢大勇 朱凌 唐堂 陈虎 石小帅 朱莉 文铭 汤立波 彭莎 田晓琳(以上十名商报的热心读者、老爹的铁杆歌迷请于周一下午带上相关证件到重庆商报文体新闻中心领取迪克牛仔送出的亲笔签名唱片。)

  相关新闻>>>

  弦子遭遇男歌迷大胆示爱

  6点多,天色渐渐暗下来,夜色微凉,人头攒动的歌迷却热情高涨。率先出场的是与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而被大家所熟识的弦子。一首《西藏天边》拉开了歌友会的序幕。在中间的互动环节中,主持人请上了一男一女两名弦子的歌迷。当主持人问到该男歌迷有什么话要对弦子说时,男歌迷大方的在台上喊出了“弦子我爱你”的宣言,当场向弦子示爱。遭遇男子突如其来的示爱,弦子略显羞涩,呆了数秒后对男歌迷的大胆示爱连声称谢。见习记者 赵紫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