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许飞过生日 天娱特制1119张单曲碟作礼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8:59 南方网
许飞过生日天娱特制1119张单曲碟作礼物(图)
许飞(blog)举着《那年夏天》的单曲碟兴奋不已

  昨天(19日)是许飞的21岁生日,天娱传媒特地为她举办了一场“走过‘那年夏天’答谢会”。会上,除许飞父母和“恩师”顺子给许飞送来礼物和祝福外,公司还特制了1119张《那年夏天》的单曲碟,让许飞十分开心,并现场首次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新单曲《拥有你的日子》。

  昨日请来的第一位嘉宾是许飞的好朋友老伍,老伍不仅教会许飞弹吉他,而且许飞在
超女海选中演唱的《爱的箴言》也是出自他的主意,正是这位朋友的鼓励和参谋,许飞才在超女比赛中一路闯关获得第6名的成绩。

  当对许飞有知遇之恩的顺子出场时,现场开始沸腾。

  对于粉丝们来讲,顺子老师要熟悉得多。昨日的顺子也显得格外兴奋,不仅送给许飞米老鼠挂饰,更即兴演唱自编歌词的《生日快乐》歌,颇具穿透力的嗓音加上投入的演唱,让前排的媒体都尖叫起来,更有记者开玩笑道“顺子老师不会来踢馆的吧?”。

  在生日会上,让许飞最感动的还是父母的出现。谈到自己的出世,许飞笑称“当初就是因为我脑袋太大,使我妈妈难产,所以我能有今天最要感谢的肯定是他们。”

  除了歌迷送给许飞的礼物外,天娱公司还准备了1119张《那年夏天》单曲碟,让许飞转交给支持她的歌迷。除了现场演唱《爱的箴言》和《那年夏天》,许飞还首度唱了原创歌曲《拥有你的日子》,用行动告诉歌迷自己将把最大的精力放在个人唱片的准备上。

  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