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马天宇发单曲被传违约 吴建飞签新家展翅高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03 新闻午报
马天宇发单曲被传违约吴建飞签新家展翅高飞

马天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2月6日,“好男儿”马天宇为首发单曲《只欠秋天》做客各大网站,这支由北京某唱片公司制作的单曲,曾一度引发关于“马天宇违约私自签约公司”的报道。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好男儿”经纪公司、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她表示,公司对于马天宇的这些个人行为不予置评,传说中的“幕后老板”海泉也就此事对东方之星做过说明,表示与此无关。秋林还透露,“好男儿”中的吴建飞今天将正式签约周杰伦、潘玮柏的内地经纪公司巨室音乐,成为他们的师弟。

  马天宇曾立承诺书

  秋林告诉记者,虽然东方之星与马天宇并没有订下明文的经纪约,但是之前的“好男儿”都立过承诺书,只是东方之星不愿意去追究现在马天宇的行为。关于马天宇的经纪约问题,其实早在SMG与百代合作推出“好男儿”同名唱片的时候就被提及。当时所有进入“好男儿”全国二十强的选手都与东方之星签下了经纪约,而其中的例外就是有军籍在身的陈泽宇和马天宇。

  对于马天宇没有签约一事,东方之星对外的解释一直是“他想要读书和继续深造”,对此秋林依然表示不愿多谈,只表示“艺人的诚信须要由自己来维护”。不过,虽然没有签下明文条款的经纪约,但是马天宇与东方之星之间一直有一纸承诺的存在,其内容就是关于他不会与其他公司进行演艺活动,不签经纪公司。

  海泉否认签约一事

  虽然有承诺在身,但马天宇从没有停止过自己在演艺圈的脚步,除了参与红楼选秀,更有北京某唱片公司出面,为其制作单曲,并给媒体“海泉是这家公司幕后老板”的暗示。不过,这家躲在背后的公司一直不肯以马天宇签约公司的名义出面,而只冠以“合作”的说法。事实上,胡海泉本人上周来沪参加MTV超级盛典时,亲口向记者否认自己签下马天宇的事情。不过,记者却在《只欠秋天》这首歌的制作人中看到胡海泉的名字。对此,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表示:“海泉对于这件事情完全蒙在鼓里,他说如果有必要可以公开声明,澄清这件事情,他可能只是以音乐人的身份参与这首歌的制作。”

  吴建飞将展翅高飞

  对于马天宇现在这种行为违约、但又不承认签约的行为,秋林表示这与“橇开保险箱拿了1000万,还说是问你借”无异:“大家都可以从这件事情中看到他的诚信何在,我们一直觉得他的年纪还小,不要用5个月的时间去做应该5年做完的事情。”她表示,公司目前并没有打算炒作这些事情,而是忙于年底“好男儿”的

演唱会和更重要的事情,“今天吴建飞将在北京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情,他将签约给周杰伦、潘玮柏的经纪公司,展开全球的发展计划”。作为同为“好男儿”出身的两人,与马天宇一直“暧昧”地与唱片公司“合作”相比,吴建飞的发展可谓更有前途。而由魏斌、向鼎、程显军以及郭帅组成的HERO组合目前也已经开始制作他们的首张单曲,不同“好男儿”不同的选择,得失之间也由此可见。本报记者 鲁文静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