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新旧两届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 李宇春仍是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32 新浪娱乐
新旧两届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李宇春仍是老大

李宇春

新旧两届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李宇春仍是老大
Reborn

新旧两届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李宇春仍是老大
艾梦萌

新旧两届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李宇春仍是老大
阳蕾

  新旧两届“超女”于元月2日及3日晚连续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了 “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演唱会空前火爆,而每次压轴出场的上届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现场翻唱了偶像张国荣的经典名曲《红》,更挑战了迈克尔·杰克逊的《black&white》;这是她首次在一场演出中同时演绎国、英、粤三种歌曲,势头非比寻常。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宇春、尚雯婕(blog)谭维维(blog)等新老两届超女2、3两日晚在伊丽莎白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上,各自带来了她们最拿手的歌曲。

  从记者观察来看,在该演唱会开始之前,若论“粉丝”气势,新一届超女冠军尚雯婕似乎较李宇春歌迷热烈得多,尚雯婕歌迷会一大早就在演唱会场外布置宣传标语,“漂洋过海来看你”,热烈捧场尚雯婕。歌迷还向记者送上一张自制的尚雯婕宣传光盘,推销偶像。据了解,这批“粉丝”大军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及台湾、新加坡等地,声势比较浩大。

  不过,若论场内的表演,李宇春的“老大”地位似乎仍没有动摇。此次“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并没有简单地照搬2006年超女巡演的内容,它在舞台布景及歌曲设置上都有很多的新看点,尤其是压轴出场的李宇春,每场都倾情演唱了三首歌曲,是所有“超女”中最多的,也显示出李宇春无人可比的“老大”地位。

  李宇春除了演唱自己专辑中的《皇后与梦想》《kulala》《舞》等歌曲外,还翻唱了一些极具特色的歌曲,包括香港一代巨星张国荣的经典名曲《红》,以及在上海演唱会上大受好评的《北京一夜》等。对于为何要翻唱张国荣的歌曲,李宇春早前表示,这是她自己的选择。“我一直都很喜欢张国荣,以前也没有唱过粤语歌,这次要唱就想起了张国荣。”

  在演唱会中,李宇春还挑战了迈克尔·杰克逊的《black&white》,引得全场观众兴奋尖叫。据悉,为更好地模仿杰克逊,她预先特意在北京排练了新的舞蹈。

  2007“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演出(3日)在所有到场“超女”《唱得响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演唱会之前曾传出过面临“泡汤”等多种说法,而今举办成功,无疑又为“超女”品牌打了一场漂亮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