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满文军获影响大奖 演唱会歌曲将融合摇滚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0:49 新浪音乐
满文军获影响大奖演唱会歌曲将融合摇滚元素

满文军

  新浪音乐讯 在结束了上周六(1月6日)"满载而归"满文军个人演唱会的发布会后,满文军又辗转参加了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打造的"影响2007?时尚盛典"。在这次汇聚众多演艺明星、商界名流、时尚人物的盛会中,满文军一举获得"潮流男星奖"这一殊荣,对此,憨厚的满文军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对自己的关注,自己即将在20日举行的演唱会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馈。

  这场"满载而归"

演唱会是满文军出道10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同时也是太合麦田正式进军演出市场的首场演出。无论对歌手本身还是对其东家都意义非凡的演出,受重视程度也可想而知,太合麦田公司这次特意邀请了全亚洲最优秀的制作班底前来打造整场演出,舞美、灯光每一项都格外考究,200万人民币的投入甚至超过了歌坛新贵李宇春(blog)920的首唱会,看来太合麦田想借助实力唱将满文军打响头炮,一举将"贺岁来福"这一流行音乐贺岁品牌植入人心。

  满文军本人也对东家太合麦田赞不绝口,同时自己目前也在为了这场演唱会紧张地筹备着,最直观的就是身材的变化,在短短一个月中满文军就减掉了4公斤之多,为的就是在演出当日呈现给大家最好的一面。此外满文军也透露,自己在演唱会上将一改往日深情款款的演唱方式,新加入的摇滚环节势必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