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韩艺人频自杀缘为何故 皆因情绪不稳心里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0:16 新浪音乐
韩艺人频自杀缘为何故皆因情绪不稳心里压力大

(左起)徐智远,李恩珠,U-Nee

  新浪音乐讯 2005年2月李恩珠的自杀对人们带来的冲击还未平静下来,又一个年轻艺人的死亡消息被传出。21日白天12点50分左右,演员出身的歌手U-Nee被发现在家上吊身亡,另粉丝们感到悲痛。确切的死因警方还在调查,但根据对其家属的调查,她是趁家人外出时在家上吊,因此被推定为自杀。警方正在按照UNEE平时有忧郁症症状的线索进行调查。

  对于年轻艺人的死亡可以说明为:随着与大众传媒的接触越来越频繁,从而成败分明,情绪起伏相对严重的人就容易走极端。

  11年前,当时以一首《有一个开始》被无数少女粉丝疯狂追求的青春偶像歌手徐智远自杀,年仅20岁。他的死因被推定为对专辑的压力。

  但像2005年李恩珠的死那样给大众带来极大冲击的事件并不多。人气绝顶的年轻女演员只留下一张遗书离开人世的事件告诉我们"艺人"这一带来富裕和名誉的职业实际上并不能保证幸福。对于她的死因虽然有过很多不同的说法,但最终表现为多种因素造成的忧郁症。

  这些年轻艺人选择自杀的原因虽然各自都不同,但专家指出忧郁症等心里因素和对人气急落所感到的压力,创作的痛苦等艺术角度上的原因等。尤其是过早得到的富裕和名誉反而让他们感到巨大的压力。

  21日被发现身亡的U-Nee本来要迎来第三张专辑的发行。但为什么将要开始新的活动的年轻的灵魂还没等开花就选择了死亡?对于演艺圈华丽的背后隐藏的痛苦粉丝们感到心痛。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