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人气王低调应聘型秀 音乐剧大开方便之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6:08  新闻晚报

  “2007雪碧我型我秀”上海的招聘昨日结束,今年改玩“青春励志音乐剧”的型秀参加人数超过往年。相对于大部分未经世事的年轻人来说,另外一些选手则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她们或早早涉足娱乐圈,或是某个艺术领域的佼佼者……在众多选手中,记者就发现了几张熟悉的面孔———曾在《红苹果乐园》中扮演萧晴的馨子、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中人气盖过其他明星的“舞美人”王亚静和沪上家喻户晓的方言剧《老娘舅》的主演瑶瑶。

  “舞美人”跳舞自信唱歌心虚

  在《舞林大会》中作为各参赛节目主持人的舞伴和老师的王亚静成为该节目中的大赢家,不仅成为焦点,还博得了舞林“第一猛男杀手”的美称。谈到为什么会参加型秀时,王亚静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想挑战自己的歌声!”她说,以前的型秀都是纯唱歌的比赛,今年改成了音乐剧,对舞蹈也有要求,综合性很强,觉得自己会有很大的优势。

  昨天参加选拔的时候,王亚静演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考核老师很快就让她通过了,这让王亚静觉得很意外:“虽然我感觉自己唱得不错,但是考核老师会不会因为我参加了《舞林大会》而给我开‘绿灯’了呀?”王亚静很不好意思地解释自己的疑问是源自自己心里没底:“毕竟我舞蹈内行,所以很自信;但唱歌我却是外行,心虚啊!”

  瑶瑶:评委没看过《老娘舅》

  “如果是以前,我绝对不会来参加我型我秀,因为那只是唱歌的比赛。现在改成音乐剧了,我想我是演员,唱歌不行,演技总能弥补一点吧?”瑶瑶参加型秀的理由也很简单。在昨天面试的时候,考核老师对她特别严格,折腾了半天:先是听她唱完一首慢歌《亲爱的》,然后还要求她加唱了一首快歌,不仅如此,最后还让她跳了一段舞蹈、表演了一个小品才肯罢休,“考核老师是港台地区过来的,没看过《老娘舅》,他们不认识我,完全没有优待……不过我倒是觉得这样也能全面地考核我,这也符合我参加的初衷:作为一个普通人来应聘!”原来,瑶瑶在自己的履历表上写得很简单,并没有说自己是演员,参加过什么演出等等,非常低调。

  有意思的是,因为《老娘舅》在上海几乎是家喻户晓,瑶瑶刚开始报名的时候也非常不好意思,她特意让朋友去帮她领号、排队,等轮到自己的时候才迅速出现,这一切也是担心自己的“脸熟”被大家认出来,不过面试出来后她还是被人认出来了,不少热心粉丝纷纷上前要求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