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Script蝉联英专辑榜 西游记原声碟空降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4:12  新浪音乐
TheScript蝉联英专辑榜西游记原声碟空降第五

The Script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前几名的变化很小,排在榜单前四名的专辑与上周相比完全没有变化,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流行摇滚乐团The Script的同名处子专辑《The Script》蝉联了本周的冠军。瑞典传奇流行乐团ABBA(TheScript蝉联英专辑榜西游记原声碟空降第五 听歌)的金曲精选集《Gold - Greatest Hits》、威尔士女歌手Duffy(听歌)的处子专辑《Rockferry》和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此前的冠军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依然分别排在本周的第二到第四位。

  由前Blur乐队主唱达蒙·阿尔伯恩(Damon Albarn(听歌))为音乐剧“西游记”(《Monkey: Journey to the West》)创作的原声碟本周首周上榜,空降第五名。这部音乐剧由Damon Albarn在Gorillaz的队友Jamie Hewlett设计 。去年,《Monkey: Journey to the West》在曼彻斯特初次公演,上个月,这部音乐剧又在伦敦的皇家歌剧中心首演。有包括杂技演员和歌手在内的近40名中国演员参与到了演出当中,伴奏的交响乐团结合了中西方的音乐特色。

  Kid Rock(听歌)的专辑《Rock 'n' Roll Jesus》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来自伦敦的独立流行乐团Noah and the Whale的首张正式专辑《Peaceful The World Lays Me Down》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刚上榜时下滑了两位。

  来自巴巴多斯岛的当红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专辑《Good Girl Gone Bad》排在本周的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英国女歌手简·麦克唐娜(Jane McDonald)的专辑《Jane》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滑了两位。英国年轻的独立摇滚乐团Scouting For Girls的同名专辑《Scouting For Girl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回升了五位。

  在本周的Top 10之外,美国著名南方摇滚乐队莱纳德·斯凯纳德(Lynyrd Skynyrd(听歌))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的第16位。而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Coldplay乐队的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第九周称王。(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he-Script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