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国王英国单曲榜三连冠 莫里森空降第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49  新浪音乐
莱昂国王英国单曲榜三连冠莫里森空降第七(图)
Kings Of Leon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一周的英国单曲榜中,英国榜双料冠军“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Sex on Fire》成功完成了三连冠,而同样来自美国的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此前曾连续五周夺冠的畅销单曲《I Kissed a Girl》继续排在本周的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来自巴巴多斯岛的当红流行女星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Disturbia》排在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两位,而上周的季军、美国当红流行组合小野猫(The Pussycat Dolls(听歌))的单曲《When I Grow Up》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

  来自美国加州的流行摇滚乐队Iglu & Hartly的单曲《In This City》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晋升了九位。“体操英雄(莱昂国王英国单曲榜三连冠莫里森空降第七(图))”乐队(Gym Class Heroes(听歌))与The Dream合作的《Cookie Jar》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听歌))的新单曲《You Make It Real》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七位。《You Make It Real》是James Morrison第二张正式专辑《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中的主打单曲,James Morrison的首张专辑是去年年初发行的《Undiscovered》,据统计,《Undiscovered》在全世界各国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张。

  流行组合甜心宝贝(Sugababes(听歌))的单曲《Girl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八位。这首《Girls》是Sugababes第六张专辑《Catfights and Spotlights》的主打单曲,专辑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行。R&B神童Ne-Yo(听歌)的单曲《Miss Independent》排在本周第九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本周Top 10的最后一位是一首七年前的老单曲,在2001年,美国乡村歌后菲斯·希尔(Faith Hill(听歌))这首《There You'll Be》在英国榜中获得季军,成为她在英国成绩最好的单曲。在9月20日的选秀大赛“X-Factor”,年仅18岁的参赛选手艾米·孔诺里(Amy Connolly)现场表演了这首歌使得这首《There You'll Be》再次被大家想起。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Katy Perry的单曲《I Kissed a Girl》连续第七周领跑。(KFC MAN)

  英国单曲榜Top 10榜单(9月25---10月5日):

  1.Kings Of Leon《Sex on Fire》

  2.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3.Rihanna《Disturbia》

  4.The Pussycat Dolls《When I Grow Up》

  5.Iglu & Hartly《In This City》

  6.Gym Class Heroes / The Dream《Cookie Jar》

  7.James Morrison《You Make It Real》NEW!!!

  8.Sugababes《Girls》NEW!!!

  9.Ne-Yo《Miss Independent》

  10.Faith Hill《There You'll Be》NEW!!!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昂国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