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红佳人首次空降英国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2:18  新浪音乐
粉红佳人首次空降英国榜冠军(图)

Pink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此前连续三张专辑获得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亚军之后,美国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听歌))这次终于突破性的获得了英国专辑榜的冠军。新专辑《Funhouse》本周的空降冠军是Pink第一次在英国专辑榜中登顶,此前,她2001年的专辑《M!zzundaztood》、2003年的《Try This》和2006年的《I'm Not Dead》在英国榜中的最好成绩都是第三名。

  苏格兰当红乐队Snow Patrol(听歌)的新专辑《A Hundred Million Suns》也是第一周上榜,排在Pink之后屈居本周亚军位置。两年前,Snow Patrol的上一张专辑《Eyes Open》曾先后在英国专辑榜榜首位置驻扎了三周。随着Pink和Snow Patrol新碟的强势上榜,上周的冠军、澳大利亚重金属名团AC/DC(听歌)阔别八年之后推出的新专辑《Black Ice》下跌到了本周季军位置。“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听歌))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听歌))的精选集《My Love -- The Essential Collection》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位。爱尔兰流行歌手丹尼尔·奥堂纳(Daniel O'Donnell)的新专辑《Country Boy》同样也是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六位。威尔士女中音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听歌)》的新专辑《Sacred Arias》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名列本周第七。而联合党(Bloc Party(听歌))的第三张专辑《Intimacy》空降本周第八。

  德国舞曲组合Sash!的精选集《Best Of》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刚上榜时提升了一位。绿洲(Oasis(听歌))的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排在本周Top 10的末尾,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在前十名以外,流行组合The Saturdays的专辑《Chasing Lights》首周上榜,差一点没有打进本周的Top 10,排在第11位。与此同时,流行Jazz小美女凯蒂·梅卢阿(Katie Melua(听歌))的精选集《The Collection》也是首周进榜,排在本周第15。此外,流行女歌手安娜斯塔西亚(Anastacia(听歌))的新专辑《Heavy Rotation》空降本周第17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单曲榜中,AC/DC的新专辑《Black Ice》像火箭一样飞升了66位之后夺冠。(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粉红佳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