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新碟登顶美国专辑榜 Nickelback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26  新浪音乐
碧昂斯新碟登顶美国专辑榜Nickelback获亚军

Beyonce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双CD大碟《I Am ... Sasha Fierce》以48万2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在美国唱片市场上称霸,成为她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连续第三张冠军专辑。目前,这张专辑中的《If I Were a Boy》和《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已经成为各大电台当中的热门单曲。Beyonce的前两张专辑、2003年推出的处子作《Dangerously in Love》和2006年的《B-Day》在发行首周的销量分别为31万7千张和54万1千张。

  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20名中,共有七张新碟上榜。除了Beyonce之外,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新专辑《Dark Horse》也依靠32万6千张的销量成绩获得了本周亚军。Nickelback的上张专辑、2005年发行的《All the Right Reasons》一共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不可思议的停留了156周,到目前为止的总销量已经接近700万张。

  上届“美国偶像(碧昂斯新碟登顶美国专辑榜Nickelback获亚军)”大赛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的同名处子专辑《David Cook》空降本周季军位置,首周销量为28万张,比2007年美国偶像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的处子专辑《Jordin Sparks》首周销量的两倍还要多。去年,《Jordin Sparks》上市首周共卖出了11万9千张,到目前为止的总销量大约有95万6千张。

  上周冠军、乡村新星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专辑《Fearless》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销量为21万7千张,比上周缩水超过六成(-63%)。古典跨界美声组合Il Divo的新专辑《The Promise》空降本周第五位,首周销量16万2千张。Il Divo的上一张正式专辑是2006年的《Siempre》,上榜首周以10万8千张的销量名列本周第17位。

  电影《Twilight》(《暮光之城》)的原声碟排在本周第六,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本周销量为12万5千张,比上周增长了17%。上周季军《NOW 29》下跌到了本周第七位,本周销量为11万5千张,比上周缩水三分之一(-33%)。迪斯尼出品的“歌舞青春三”的原声大碟《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也下滑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八,本周销量8万6千张,比上周减少近一成(-9%)。爱尔兰天籁美声恩雅(Enya(碧昂斯新碟登顶美国专辑榜Nickelback获亚军 听歌))的首张节日主题专辑《And Winter Came》排在本周第九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澳大利亚重金属名团AC/DC(听歌)此前的冠军专辑《Black Ice》排在本周Top 10末尾,比上周下降了四位。在上市五周之后,这张通过Wal-Mart和Sam's Club独家销售的专辑在全美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39万张。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Dido(碧昂斯新碟登顶美国专辑榜Nickelback获亚军 听歌)五年来的首张专辑《Safe Trip Home》名列第13位,首周销量为5万1千张。The Zac Brown Band的专辑《The Foundation》名列本周第17位,首周销量为4万4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945万张,比上周回升了大约六个百分点,但要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超过三成(1396万张)。(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